This is mii...

♥вαвє чαn♥ xiαο xυε


Be Happi


不坚强的我,时常不会保护自己
内心滴我,根本没有人了解
就让我滴心情故事,解开你的谜题

αβουτ♥вαвє чαn♥ xiαο xυε

My photo
kl, kl, Malaysia
♥вαвє чαn♥ xiαο xυε 14(2009)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好久没写了~手痒来写下~

我又换料男朋友了~(窝钚素花心呐)
叫玮盛~
在那么多个男朋友之中~
他是对我最好的~
(真的)
每天在学校和他见面~(超爽)
反而有些人会觉得每天见面会闷~
你看~
现在几好~
每天见咧~
很爽咯~
他很疼我的呐~
虽然~
他是凶了点点~
我喜欢丫~
有酱的男朋友几好~
很难找了咯~

希望~
他能1直爱着我~


重复!!
要1直喔!!
麽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