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mii...

♥вαвє чαn♥ xiαο xυε


Be Happi


不坚强的我,时常不会保护自己
内心滴我,根本没有人了解
就让我滴心情故事,解开你的谜题

αβουτ♥вαвє чαn♥ xiαο xυε

My photo
kl, kl, Malaysia
♥вαвє чαn♥ xiαο xυε 14(2009)

Friday, July 3, 2009

没有人能取代你们~

我的朋友~
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~


可是~我们就来要不能见面了~
在我心里...无论我是不是认识你们很久~
我们至少就开心过...玩过...颠过..疯过...

在我最后一次
离开你们之前
我想对你说对不起
在你们身边舍不得离开
心里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

我使尽全力
不想离开你们
这次离开就不能再相遇
不能再陪你们
你们答应我要永远都微笑

真的很希望你们能答应我当我不在的时候凡事都要笑~

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

' 没有人能取代你们'

1 comment: